【中國/北京】首屆中國密室逃脫產業聯盟峰會

[轉載至ChinaEGA]

f103月15日上午10點,在上海1933老場坊的La Douceur,一眾嘉賓簽到過後,峰會正式開始。在首先進行的會議致辭環節中,聯盟創始人打雜大人除說明本次峰的基本流程外,還向在場嘉賓對聯盟進行一番簡單的介紹。

峰会PPT2

總結完聯盟自創立以來所完成的事項之後,對於今後兩年聯盟需要完成的任務及未來發展,也做了一番展望。致辭過後,進入本次峰會的主要環節。密室行業當中的佼佼者們結合從業經歷就“密室設計建造”與“密室經營運維”兩個方面分享自身經驗,包括了「魔方」與「反斗城」兩位業者。

幻灯片6

期間EGA全國優秀原創密室主題評選最終結果也得以公佈。而下午15:30,現場嘉賓圍繞著“密室未來發展方向”及“實景娛樂知識產權保護”兩大主題,展開了圓桌討論。

f11

除台上嘉賓討論激烈外,期間還有現場嘉賓上台以“搶話筒”的形式,闡述自己的觀點。而“如何應對密室行業抄襲”問題也成為本次探討的焦點。下午17:30分,峰會正式結束,下圖為本次峰會所有參會者留影雖然首屆中國密室逃脫產業聯盟峰會已圓滿落幕,但密室行業的發展永無止境,而聯盟也將會肩負各位的期望繼續前行。

f8合影

 

發表留言